东方海洋胶原蛋白最纯净的“绿色”产品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东方海洋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广存于肌肉及筋骨,而且是人工皮肤、人工韧带、关节等主要生医材料,所以当人体筋骨、关节等发生酸痛,甚至发炎时,如果使用胶原蛋白就可以发挥其添补、更换的功效,对筋骨等病痛有缓和功效,此方面已有许多医学临床报告。防止皮肤老化、去皱纹。

东方海洋胶原蛋白。 由于胶原蛋白是皮肤主要蛋白质,当皮肤老化产生皱纹时,利用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甚至去除。以胶原蛋白用在美白化妆方面,主要作用如下:1.使皮肤保水能力增加,提高保湿效果。2.使皮肤微血管扩张,温度上升。3.调整皮肤表层油脂成适当量。4.使皮肤中组织结合更为紧密。5.使皮肤表层经常维持光滑。皮肤之所以会产生皱纹是由于**层的胶原蛋白老化,所以补充的胶原蛋白不但可以去皱纹,并有保湿功效。

东方海洋胶原蛋白是从美洲**斯加直接进口***的深海鳕鱼原料,海捕后的活体鳕鱼在船上用单冻机在-40℃条件下迅速单冻存储,原料进口后对鱼体皮肉分离加工,鱼肉在冷藏车间加工成食品,出口欧美市场;鱼皮直接进入胶原蛋白生产车间生产胶原蛋白及其系列肽产品,无二次污染,可以**是目前*纯净的“绿色”胶原蛋白肽产品。

标签: 东方海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