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海洋胶原蛋白肽产品可以吃的化妆品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东方海洋胶原蛋白肽产品:可以吃的美容化妆品”原料取自天然纯净***的美洲**斯加深海鳕鱼的皮,通过世界**的东方海洋*有的**生物酶解技术,将人体难以消化吸收的胶原硬蛋白定向剪切成适合人体吸收的小分子活性肽,并将深海鱼类特有的腥臭味道抑制到极限。

东方海洋胶原蛋白肽生产过程采用纯物理控制,无热源杀菌等**技术手段,绝无任何化学添加剂、防腐剂等,本产品为白色粉末状,溶于水後呈无色透明状,易于口服,每天只需3-6克左右,即可补充日常所需,也能达到由内到外的美容,塑体效果。是您**青春活力的抗衰尊品。

东方海洋胶原蛋白肽的**功效 ⑴紧致肌肤,**细纹,**弹性⑵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嫩滑肌肤。⑶****层,保湿补水,延缓衰老皮肤**层。⑷睡觉就能轻松减肥的梦想变成了现实。⑸头发柔顺,营养滋润,不易脱落。⑹胶原蛋白能防止骨骼疏松,促进骨质的成长。⑺胶原蛋白能使眼睛能够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⑻改善血管壁弹性,使血液流畅,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改善高血压。⑼提升免疫力,具有防癌功效。⑽使乳房更加坚挺,丰满,圆润,增加乳房弹性。

标签: 东方海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