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玉方针灸减肥术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娄玉方针灸减肥,相对于运动减肥来说,针灸减肥有轻松***的优势,运动减肥的原理是把脂肪变成肌肉,但体形不美,出现一股股的肌肉。而针灸减肥是通过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消耗掉脂肪,并且通过娄教授*特的针法使体形看起来修长,苗条。

娄玉方针灸减肥,相对于药物减肥来说,针灸减肥有******的优势。俗话说:“是药三分毒”。由于药物要经过神经和血液到达脑部,所以就有很多副作用。大部分药物都会出现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心悸、失眠、口干、甚至于肝功能损害。而不让自己身体冒险,又能达到瘦身的作用的,就要*推针灸减肥,娄玉方针灸减肥,因为针灸是我国几千年留传来的**。同样是100斤的人,经过娄教授修形出来的人,比90斤体形还漂亮。

标签: 养生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