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娄玉方中医诊所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娄玉方中医诊所, 是国内*家以快速全身针灸减肥和局部针灸减肥而闻名的诊所。而娄玉方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硕士。曾多次参加**、国内大型学术会,并大会发言。

娄玉方中医诊所,在**、国内专业期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多次获**论文奖。娄玉方中医诊所,由针灸**娄玉方亲力打造的医师团队均为专业院校毕业,擅长临床针灸减肥,无须刻意节食,既能吃鸡、鸭、鱼、肉、饭菜、水果,又能快速减肥,一次针灸可瘦1一3斤。针灸修形的****已被《长沙晚报》《湖南日报》《今日女报》《家庭导报》《大众卫生报》长沙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专题报导。其惊人的**,已经成为“横”向发展者的福音。娄玉方中医诊所,*大亮点国内*家::快速局部针灸减肥可达骨感。

标签: 养生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