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式人体清毒人体清毒专利技术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俄式人体清毒是引广州松针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各大科研机构强强联手,共同研发“人体清毒**技术”,并于2010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受理。面向中国区域*家转让人体清毒**技术,打造成为中国人体清毒技术转移中心。


俄式人体清毒,依**生理医学诺贝尔获奖的梅奇尼科夫博士提出“人体中毒”论。就是通过几种常见食物打通人体的管道,清出人体肠道、肝胆、肾脏、肺脏、血液、关节、子宫毒素。

俄式人体清毒是当*有效*安全*天然*快捷的排除人体内毒素的疗法,通过**清除消化道毒素,达到净化全身血液,平衡脏腑功能,**人体健康的神奇疗法。通过俄式清毒**人体自愈能力,预防和冶疗各种疾病的发生,以达到“未病先防,有病防变”的目的。从而根本上解决全世界100%的亚健康人群的建康问题!

俄式人体清毒,只用超市常见十种蔬菜水果,当天饮用当天清毒!俄式清毒只用几种食物,现配现饮,是世界上*天然、*快捷、*安全、***的人体清毒!

俄式人体清毒100%纯天然、绝无毒副作用!各种毒素侵害人的躯体!大部分人死的不明不白不清不楚!很多人听信电视报刊吹得神乎其神的所谓“胶囊”“口服液”,这些用各种化学,中药组合的以泻为主,添加防腐剂的产品,效果不敢恭维。俄式人体清毒,只用超市常见十种蔬菜水果,当天饮用当天清毒!市面上流行的人体排毒产品100%是泻药配方,含大黄丶肉丛蓉丶西药丶防腐剂丶保鲜剂丶色素丶香精……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表明,服用会抑制人体自身的免疫力,并产生药物依赖性。俄式清毒只用几种食物,现配现饮,是世界上*天然、*快捷、*安全、***的人体清毒!毒素排不掉,清毒才有效!

标签: 女性密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