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冬季促销内容如何制定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一、具体促销内容如何确定?

根据美容院的具体规模,所采取的促销手段也不一样。关于具体促销的内容,能够从两方面考虑:

1.服务方面

①以具周期性的服务为佳。如脸部护理、瘦身等。

②立即可见效果的服务也可考虑,如烫睫毛,手部护理等。

③商圈内知名的服务亦可作为促销内容,以增加市场占有率。

2.产品方面

美容院的收入,一是技术服务,二是商品销售,在做促销时不妨考虑下列有特性的产品:潮流性产品、季节性产品、特殊功能产品、滞销品等。

二、促销活动折扣设计

在做促销时,折扣是经营者常用的办法之一,但在设计折扣时,一定留意下列一些前提:

1、不要使消费者感觉以前她花费的*太多。

2、尽量将多样产品组合。

3、会员与非会员应有所差异,让会员感受到不同礼遇,非会员想要成为会员。

4、尽可能避免产品打折,因为产品利润****,在产品上大打折扣,无疑会直接减少利润。

三、促销时,店内店外宣传留意事项

1、店面

①门面可用条列式布旗装饰,以醒目为佳。

②以赠品吸引消费者。

2、店外

①在媒体发布广告信息。

②在人群聚集处张贴海报、发放传单。发生传单的地点、人员应明确安排。

四、促销前内部人员留意事项

1、员工一定熟记促销的日期、内容、主题。

2、充分了解促销产品的特点、价格、成分。

3、对促销期间顾客所能涉及到的问题,员工一定统一口径回答,并熟记在心。

4、店内竞赛规划合理,人员分工明确。

当然,良好的客情关系不是**就形成的,感情是长期培养的结果。如果平时的顾客服务就没做好,不能指望仅靠这些促销活动就能够真正的解决问题。*关键的还是在平时的经营中,要重视起顾客服务,真正成为顾客美丽的发源地.


标签: 美容院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