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夫平痘霜是什么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在问清夫平痘霜是什么的,清夫平痘霜的功效又是如何呢?清夫平痘霜主要成分:水、丙二醇、甘油、碳酸二六脂、棕榈酸异丙酯、硬脂酸、聚山梨醇酯-60、生育酚、芦荟提取物、薄荷醇、香精等。

清夫平痘霜产品特性:清夫平痘霜富含三重祛痘复合精华,活性成分能迅速渗透到痘痘根部,帮助溶解毛孔内的多余油脂污垢;有效抑制油脂过渡分泌,由内而外疏通、收细毛孔;清夫平痘霜温和**受损皮肤,滋润肌肤,防止留下痘印,令皮肤细滑柔嫩。清夫平痘霜适用范围:用于痤疮(青春痘、粉刺)清夫平痘霜使用方法:外用。清洁皮肤后,取本品适量外搽于青春痘、痘印处,轻轻**吸收,早晚各一次。清夫平痘霜注意事项:本品外用,禁口服。建议少食六辣、油腻食物。

标签: 清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