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之典金线莲是什么?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草之典金线莲是南方的冬虫夏草。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等多家机构多年研究发现,草之典金线莲主要药理活性成份的种类与含量均不亚于冬虫夏草等传统名贵养生**材,具有显著的养生**作用,堪称“南方的冬虫夏草”。

草之典金线莲味甘、性平,归肺、肝、肾、膀胱经,具平肝息风、益肾健骨解酒、清热凉血、解毒消肿、祛风利湿、利水渗湿、润肺止咳等功效。草之典金线莲在经多家医院的研究与临床运用表明,草之典金线莲在解酒、抗肿瘤、提高免疫力、保肝护肝、降血脂、降高尿酸、辅助抗动脉硬化及脑血栓、抗病毒等方面****。这些呢都介绍了草之典金线莲的成分和草之典金线莲的作用,我们有所了解后,才能更加放心的购买属于我们自己的草之典金线莲。

标签: 草之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