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福来牌钙咀嚼片有何用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鑫福来钙加维生素D咀嚼片 - 适宜人群1.多汗、易惊、倦怠、睡眠不安、夜惊、夜啼,体弱、常感冒、食欲不好,个子不高,手足抽搐、便秘、烦躁不安,前额突出、鸡胸、下肢畸型、O型或X型腿、佝偻病、小儿麻痹、骨骼发育不良、牙齿不整齐、生长发育缓慢的儿童;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2.需要补充钙、锌、维生素C、维生素D的儿童。 3.对钙及维生素D吸收不好或者是有吸收障碍的成人;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维生素D主要通过促进肠道内钙的吸收,来升高血浆中钙的水平,以促进骨的钙化。它可以促进肠细胞对的钙转运,并能改变肠道细胞黏膜的通透性,使钙质更容易、更快速地被吸收进入血液。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此外,在肾脏中维生素D可以促进肾小管对钙的重吸收,从而减少了尿液中钙的流失。

标签: 鑫福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