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蜂语旗舰店怎么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神农蜂语旗舰店以公司为**+协会+合作社+养殖基地的模式,严密的溯源体系,**了产品的品质。““神农蜂语”**污染、永不作假、专造精品。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研发技术日渐成熟,雄厚的货源、先进的设备、**的工艺、专业的队伍、可靠的质量,是品牌不断前进*坚实的力量。

神农蜂语旗舰店湖北神农蜂语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鄂西北**一家科技性蜂产品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蜂胶、蜂王浆、蜂花粉、蜂蜜、蜂王胎、蜂蜜茶等几大系列60多个品种。

神农蜂语旗舰店公司2001年在神农架建立养蜂基地,2009年成立神农蜂语蜂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现有蜂农300余人,蜂群数量达到5万箱左右,2003年产品打入全国市场,目前全国加盟连锁店(专柜)338家,2007年通过国家QS质量安全认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湖北市场质量信誉服务**企业,现为中国蜂产品协会会员单位,并荣获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全国知名品牌农产品等称号。

神农蜂语旗舰店2010年公司开展外贸业务并成功打入**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荷兰、等10来个国家,受到**友人的****。

标签: 神农蜂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