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菲克国际健身中心 给您健康的生活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帕菲克**健身中心舞蹈培训学院中心旨在培养***的,符合**标准的健身行业专业复合型人才,以顺应武汉市帕菲克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过程中对健身专业人才的需求。

帕菲克**健身中心建有4000余平方米的健身场馆,15家加盟连锁**健身会馆。并配备了相应的设备以及教学、训练、表演用的有关器材。现旗下拥有十一家健身连锁分店及帕菲克三家运动中心店。另与其化多家健身连锁及运动场馆设计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帕菲克**健身中心健美连锁机构是直接属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管理的单位,是中国健美操协会会员俱乐部、经营和管理十分规范。体育运动是健身的法宝,增寿的诀窍。从强身健体的意义上讲,任何人都需要锻炼,对于老年朋友来说,生理功能逐渐衰退,健康状况逐渐变差,各种慢性病接踵而来,也就更需要参加帕菲克健身运动。

标签: 健身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