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菲克健身会所 顶级健身殿堂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帕菲克**健身会所奥菲店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海尔路87号,毗邻石老人海水浴场,是英国帕菲克体育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规模*大、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标准化集健身娱乐、休闲商务为一体的全海景超豪华健身会所,俱乐部面积达4500多平米。

帕菲克**健身会所是青岛市健身俱乐部中,档次*高,环境*好,项目*多,面积*大的商务休闲健身俱乐部。俱乐部包含4个宽敞明亮的功能厅:常温瑜伽房,高温瑜伽房,健身操房,单车房。

4个项目同时滚动式开课,互不干扰,既**课程的质量。帕菲克**健身会所所具备的无懈可击的世界**健身器械,注入新鲜与活力的休闲水吧,关注每一个细节的个性化服务,将为会员打造出一个世界**的健身殿堂。专业的健身服务,丰富的操课,设施完备的球馆。帕菲克**健身会所诠释着尊贵与优雅,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健身享受。

标签: 健身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