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康养生堂现代化大型跨国公司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明康养生堂明康科技健康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在医疗设备、生命科技、健康美容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中国.珠海,旗下拥有珠海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明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香港COBELL养生美容连锁机构、德国SALIN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4家子公司。

明康养生堂秉承“****产品,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15年来,明康已为数以**计的家庭带去了无尽的快乐和健康!

明康养生堂明康集团旗下子公司----珠海明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在家庭医疗器械领域专业的制造商之一,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ME-22明康心脑血管*疗仪,是目前国内经**部门认证的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的专业*疗与康复设备。

明康养生堂自80年代进入中国大陆至今,已走进了全国300多间大中型医院和万千家庭,包括国内心脑血管疾病的**机构北京安贞医院、**军医大学广州珠江医院、上海闸北中心医院等,通过了2万多个临床病例和数**群众的亲身使用,明康*疗仪对心脑血管疾病的显著**获得了广大医学**和患者的****!

标签: 养生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