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宝自动助便器解决便秘烦恼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便捷宝自动助便器一、产品适用人群 本产品适用人群广泛,适合手术/卧床病患、肢体残障人士、临终关怀群体、中老年便秘患者等等使用,以排出肛肠内干结粪便,消除排便障碍。

便捷宝自动助便器二、产品工作原理 便捷宝自动助便器工作原理:当患者有便意时,将**镜均匀涂上润滑油,经**口沿中轴线顺肛管直肠的生理弯曲缓慢进入肛管直肠内,当**镜接触到便体时,退出导引棒,插入自动助便器启动工作开关,螺旋切片遇干结粪便自动升起并开始旋转工作,对粪便进行连续**采挖,并将采挖的粪便导入导管排出到集便袋,随着干结粪便逐渐排出,螺旋切片也随之逐步缩进进便管内,完成对干结粪便的排除。

便捷宝自动助便器在清洗时,将水注入自动助便器的出便口,按动清洗开关进行清洗。清洗完毕按使用说明书提示使用消毒液对自动助便器进行消毒后,将其取出擦拭干净或凉干。

便捷宝自动助便器便捷宝的配套耗材包括:***使用无菌**镜、***集便袋、润滑油、消毒液、充电器等等。

标签: 自动助便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