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第一阶段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1天减肥法作为一个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越来越受减肥者的欢迎。万事开头难,21天减肥法**阶段也为之重要,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饮食。坚持一个行动,关键在头三天,如果能坚持21天以上,你就能形成一个习惯。所以说21天减肥法**阶段尤为重要。

21天减肥法**阶段——排毒阶段在体质正常情况下,**饮水不少于2500毫升(切记:**断食,只饮水)。只喝水不吃任何东西,它的原理主要还是让你摆脱对食物的依赖心理,我们可以将这三天视为脱瘾期。

为什么要在21天减肥法**阶段就断食呢?因为在这三天我们会如同戒烟戒酒一样会因为心理上的不满足,而产生一些身体上的不适。怕冷,无力,饥饿感加大,心情烦躁等。这些都是我们身体在适应新的饮食结构时,所自行调节的方法,它会一边告诉你,我要吃东西,一边又会自行开始转换身体储存的脂肪。

如果你选择21天减肥法**阶段就吃东西,那就表示你的心理对食物的依赖性还是存在的,你不吃反而会让你更痛苦,导致后来的暴食来弥补几天来的损失,于是失败,又后悔,再去用新的节食方法。不能摆脱对食物依赖感的人,其减肥效果*终是反复的,体重的忽重忽轻会导致内分泌的失调。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