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瘦官网 要瘦你就来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睡睡瘦官网*先介绍了睡睡瘦。纤姿睡睡瘦是台湾睡睡瘦的第三代产品。纤姿睡睡瘦减肥贴片是台湾纤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家研发的贴式减肥产品,在***创贴穴减肥法,将传统的中医药理论与先进的西方生物科技**结合,打造了睡觉减肥的**。更多信息就在睡睡瘦官网。

睡睡瘦官网介绍了睡睡瘦产品原理。纤姿睡睡瘦是根据中医理论为基础,采用现代**先进的透皮吸收技术,通过人体神阙穴(脐部)直接作用于人体体内,调节内分泌平衡,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有效通过皮下毛细血管进入脂肪堆积部位,快速分解脂肪,抑制脂肪形成。纤姿睡睡瘦根据脂肪合成规律,选择晚上使用,在脂肪合成高峰期有效阻断脂肪合成,使人体在睡眠状态下,保持体内能量交换、物质代谢,抑制脂肪的合成,扩大脂肪的分解、排出,从而使人在睡眠中轻轻松松减掉肥膘。而纤姿第三代睡睡瘦在药疗+穴疗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光疗”技术,在减肥贴片中加入远红外天然磁石,在远红外线的作用下,药疗作用更快,穴**果更好。

睡睡瘦官网介绍了产品成份。***荷巴油、绿茶粉、月见草油、卡尼丁、荷叶碱、可可脂、薄荷油、树脂、远红外天然磁石、茉莉精油等。

睡睡瘦官网讲述了睡睡瘦的使用方法。纤姿睡睡瘦享受贴使用非常简单方便,只需要每天晚上贴在肚脐上,第二天早上取下来就可以,使用的*佳时间是8~10个小时。全身肥胖者只贴肚脐处就可以,一天只需贴一片;局部肥胖者在贴肚脐的同时,可以加贴局部肥胖处,从而加快局部减肥的效果,但是一天*多使用不得超过5贴。

标签: 睡睡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