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口红价格什么价位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口红价格参考价格:¥295.00产品规格:3.5g上市时间:2010年03月产品分类:唇膏(彩)/唇线笔产品功效:唇部彩妆ROUGE COCO:**科技的成果

香奈儿口红价格香奈儿*有的柔润复合物(HYDRATENDER complex),结合了白芒花籽油衍生物(Meadowfoam oil derivative)、天然脂(natural esters)与植物保湿因子(phyto-ceramides),赋予双唇理想的润泽效果。

香奈儿口红价格白芒花油衍生物(Meadowfoam oil derivative):令妆效持久的保护膜萃取自北美的一种**植物,能在唇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屏障,防止水份的流失,有效维持8小时的唇部润泽。

香奈儿口红价格天然脂(natural esters):强化天然润泽效果天然保湿因子(Natural Moisturising Factor)的构成要素,能在唇部表面发挥微海棉的作用,牢牢锁住水份,即刻润泽唇部肌肤。植物保湿因子(phyto-ceramides):重拾舒适感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