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口红多项创新设计大奖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玛丽黛佳口红玛丽黛佳大胆启用一大批**创意的年轻设计师团队,他们年轻富有朝气,大胆创新突破,并获得多项行业创新设计大奖。在玛丽黛佳的平台上,他们突破陈规,大胆创新设计开发出玛丽黛佳一系列震撼行业内的彩妆产品,是玛丽黛佳一直创新不止的源动力。

玛丽黛佳口红O-4山茶橘,香味很喜欢,并且保湿效果很好(不是一般号称保湿的唇膏那种黏黏的不适感,而是它会在唇上形成一层膜,就像没有涂东西的感觉,很清爽,但是又不像其他唇膏那样会干燥起皮,很自然的感觉

玛丽黛佳口红作为一个有着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的专业彩妆品牌,玛丽黛佳自创立之初便被赋予了与众不同的品牌内涵和光辉使命。

玛丽黛佳口红对成功的强烈渴望,让玛丽黛佳前行的步伐坚定而执着,成长的经历充满梦幻般的**色彩。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