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大师打造完美染发的小技巧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会告诉你在准备染头发之前几天不要洗头发,灰尘和油脂能帮助保护头发。但是MichaelC****e建议你把头发洗干净再去沙龙,这样粉尘、油脂和造型产品不会模糊光的放射,让发型师能更清楚的看出他要处理的头发到底是什么颜色。

去理发店前先做造型

想到得到*理想的染发效果,先把头发做出你平时的造型。如果你习惯直发,那去理发店那天就不要把它卷成发卷,因为染出来的色彩会因为头发造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这点很重要,因为发型师需要知道应该把高光部分放在哪才能实现*自然的效果,比如JenniferAniston的光环效果。

染后不要用过热的水洗头

热水会打开你头发的毛鳞片,也就是头发色素分子的藏身之处。一旦毛鳞片打开,染上的色素分子就更容易脱落,染好的头发就容易变色。这就是为什么刚刚染完的几天内,发型师都不建议你洗头发的原因,你需要等毛鳞片闭合后才能更好的固色。为了让染色更持久,染发的适应期过去以后,也还需要坚持用温水洗头,才能更好的将染过的色泽保持得更久。

少用热风吹头发

十天内注意少用热风吹头发,尽量使用冷风,同理不能用热水洗头。

尽量不要干洗

因为干洗会导致色彩流失,所以发型师建议我们洗发时用护色洗发水轻揉发丝,洗头发的次数也不要太频繁。针对染后头发推出的固色洗发露能锁色闭合,提高色彩稳定度,延缓褪色,大大增加染发的寿命哦。

尽量避免阳光长时间照射

因为阳光会使色素分子**成更小的体积,进而散落。外出前,应为秀发涂上具有抗紫外线作用的免洗发膜,长时间暴晒时为秀发使用保湿喷雾。此外,在游泳池水中长时间浸泡也会加速掉色速度。

使用固色护发产品

专业的护色洗发水和护发素能稳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流失。


标签: 染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