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唇彩法国品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唇彩法国纪梵希受到Suresh Rattan教授研究成果的极大启发,特别是“应激作用”在保持肌肤年轻状态中起到的非凡作用。于是纪梵希*次将这项重大的科学发现应用于革命性护肤产品的研发。

纪梵希唇彩GIVENCHY纪梵希焕颜美肌精华液,是精华保养的**步,使精华更精华。 就如同为肌肤注射了"青春疫苗",提升肌肤自我保护的能力,对抗内外界侵害,保持肌肤健康年轻状态。

纪梵希唇彩小小的一片2ML额! 主要成分“青春正能量精萃... 唇彩用纪梵希的禁忌之吻吧,用起来颜色很柔和带着微微的透明粉色,很自然而且关键它的质地很滋润很清爽。

纪梵希唇彩而且比较持久,味道有点甜,不会对身体有害,每次用完过后,唇部明显滋润水嫩的多。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