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怎么涂好看如何巧涂唇彩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唇彩怎么涂好看1.*先要确定上唇的唇峰和下唇的底线,在这几个点用唇线笔描上短线。若是唇部与唇周肌肤的分界不太明显,可以稍稍向外描出轮廓一点;若是唇部颜色原本就不太均匀,可事先抹一点粉底遮盖。

唇彩怎么涂好看2.分别自外向内描画唇部轮廓,将1中定出的几条短线连接起来。唇部与周围肌肤分界不明显的人,并不需要在整个唇部加大轮廓线,只需在嘴唇饱满部位画出轮廓就会很漂亮。3.涂唇膏时,一定要从下唇开始涂起。

唇彩怎么涂好看在2中画好的唇线内,自内而外地一点点涂抹均匀。下唇涂好后,再按照同样方法涂抹上唇。4.涂完后,用嘴唇轻含面巾纸迅速抿一下,马上松开。这样,唇膏就能与唇部肌肤紧密融合,自然持久,不易掉色。

唇彩怎么涂好看但是,如果抿得太重,口红就容易脱落,所以轻轻抿1次即可。买只唇线笔 把唇形勾勒下 勾小点 不要勾太浓 不要整个都涂满唇彩 会显得很大 先用你要的颜色的唇膏涂整个嘴唇打底 然后用差不多色彩的唇彩涂在嘴唇中间一小块的位置...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