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足堂足疗养生会所关爱你的足下健康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御足堂足疗养生会所*特的整体设计,富丽堂皇的装修、先进时尚的设施和诸多文人墨客的手迹尽显尊贵。健康**的绿色休闲理念和**的服务使我们始终站在国内服务行业的***,是您商务洽谈、亲朋聚会、度假休闲的理想去处。

御足堂足疗养生会所关爱自己从足部开始:**泡脚,精选上等养生**材,结合养生理论,在泡脚的同时让**活性成分透过皮肤渗透到经络,可以愉悦身心,爽身香体,除臭止痒,改善睡眠,解除疲劳,达到促进气血运行的养生目的;足部**通过外力直接作用于损伤部位,效刺激足底各个穴位反射区,使血液循环畅通,通过手的力量和技巧以调节机体生理、病理变化而达到*疗目的。背部**,主要通过按压肩部、背部等人体穴位,消除身体的紧张与疲惫,放松肌肉,感到非常舒展,仿佛浑身都有劲了呢。


标签: 足疗养生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