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和足疗保健会所用户口碑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水木和足疗**会所好评 108在西安还是小贵的,但**值得,技师手法尚可,服务不错,在西安算的上是贵宾式的服务了,值得一提的是牛肉米,真是不错,建议男同志一次来两碗,吃的才爽。强烈**~~

水木和足疗**会所好评 原来去过西关正街的,技术非常不错,是一家不错的足疗会所,这次高新店刚开业,而且还有团购,就买了和朋友去,**是79还是2次,我觉得挺划算的,但是第二次要在下次使用时才能用,有点遗憾,请了2个同事去,都说不错,新店装修的很不错,也很大,等位的时候还打了一会牌。
水木和足疗**会所好评 简直想给打超五星,放到酒店**系统里那就是白金钻石五星,哈哈,服务很好,每个见了你的服务员都会认真的说欢迎光临,给热情的端茶倒水送水果问吃点什么简餐,出门都是退出去的,不是转过身子出去,又使用的团购券,79做了两次,好感动啊哈哈哈。好了不起的商家,服务可以做到这一点,一定是海底捞的水平了。技师水平也不错,力道很到位。
水木和足疗**会所好评 服务很好,吃的东西也很好,服务态度也很好,要是有团购的**就好了,这个只有足浴。

标签: 足疗养生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