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还选66号足疗养生休闲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咱花园北里这附近有好多足疗店,但是要说有特色,还必须是这几家,喜欢足疗的嗑官,请用你的旁观扫一扫我*专业的点评攻略~要我说性价比*高足疗馆还选66号足疗养生休闲。

其一,66号养生足疗馆手法好、可以拔罐,算得上是比较专业的足疗馆了我经常过来看的,而且店里面的环境算的上是中等偏上吧,而且里面的装修特别豪华,呆在里面非常的舒服都非常的干净,**师的手法非常好,而且拔罐的*不是算在里面的,鼓掌喜欢来这了养生的朋友们可以到这里来玩玩呀!其二,66号养生足疗馆便宜,性价比高这里面的技师都是经过专业的培训的,而且技术手法非常的娴熟,力度非常的到位,*重要的还是希望服务方面能及时的跟上,服务要好一些,客人就是上帝嘛~~呵呵~~,其三,可以团购,团购的呢是修脚的,还可以去死皮,整个过程15分钟左右吧,实惠看得见。

标签: 足疗养生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