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保健是干什么的?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足疗**是干什么的?足疗养生法是一种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大众健康法。足疗养生的好处有哪些?足疗吸收了古代**术的精华,又采取了现代药浴及足部**术的核心内容,是一种以经络理论与现代科学研究结合的养生方法。

脚是人体的重要部位,人体五脏六腑在脚上都有相应的投影。脚上的六十余个穴位与五脏六腑也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通过**脚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疗疾病的功效。足疗**是干什么的?足疗可以*疗哪些疾病呢?***不好呢?胃病*疗**法加强**部位有:肾上腺、十二指肠、胰脏、肝胆。足浴是一种简便易行、效果可靠的自我**方法。足浴时,水的温度一般保持在40℃左右,水量以能淹过脚踝部为好,双脚放热水中浸泡5至10分钟,然后用手**脚心。**的手法要正确,否则达不到祛病健身的目的。

标签: 足疗养生会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