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业美发独树一帜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丝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旗下品牌有星工坊**私属概念会所、水丽坊私属SPA馆、谷雨美容美发代理机构、水漾专业美容代理机构、以及丝呈第三产业等等。

其中星工坊品牌创立于1999年,开设于上海热闹繁忙的南京路步行街,低调时尚的装修风格以及设计师**时尚**的设计理念使得星工坊南京路店在上海专业美发领域中*树一帜。

2007年星工坊在位于人民广场福州路620号,打造了中国美发新印像派,综合私属,概念的经营会所,经营面积达1500平方米,豪华的硬件设施,享受**的私人专属服务理念,为爱美的时尚人士**了真正的美容美发服务帝国。

2008年星工坊**中国美发界先河,于滇池路100号——古老的外滩开设时尚创新的星工坊发型研发基地,风格低调奢华,传承**又不乏创新,汇集世界各地**发型研发人员,为中国时尚人士研发更多更新的发型概念作出了**的贡献。

2009年7月,全面收购上海浦东新区地区谷雨美容美发代理机构,共6家门店,并在收购后三个月内实现谷雨门店总业绩上浮50%。

2009年年底,星工坊品牌计划在南京路河南路,**百货外滩名店一楼开设第三家直营店,**美发沙龙进驻**商场一楼的先河,真正实现:十里南京路,一家星工坊的宣传口号。

2010年4月,星工坊在南京西路,黄陂路开设星工坊第四家****店,绚丽时尚的装修风格,突破创新的液晶吊顶显示器,赋予了黄陂路星工坊****的时尚气息,引进日本和欧洲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打造人性化的享受。


标签: 专业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