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留住美容院员工的五大措施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员工被挖墙脚,跳槽,美容院经营者该采用哪些措施去留住**员工呢?今天138job为各位盘点留住美容院员工有效的几大措施,供各位经营者参考。

有效留住美容院员工的五大措施

1、调整薪酬

经常看到这样一句话:“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涨”,相信有不少美容师抱怨过的,所以在面对物价飞速上涨的时候,美容院经营者应该尽量提高美容师的工资,如果经营者再吝啬那每月的几百元*,一定会得不偿失。这个得不偿失的结果就是你的员工流失了,所以有效留住美容院员工的**措施就是增加薪酬。

不过也有**抱怨,我现在增加薪酬也是留不住她们啊,尤其是90后员工,她们是不在乎这点*的,那怎么办呢?作为美容院经营者,你得找出那些90后员工关心的问题,比如她们很需要各方面的关心,同时希望给予自己发展的空间等,了解后,经营者才能对症下药,避免造成90后员工的流失,要知道现在90后员工是美容院的一大主力。

2、爱护员工

不仅是90后员工需要美容院管理者的关心,美容院的任何员工都是需要被别人爱护的。作为美容院**者,在工作中虽然是管理员工的关系,但是很多时候要像对待一个好朋友一样去对待员工,这样自己的**地位才能得到她们的认可。同时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也是一种有效的留住员工的好方法。

3、建立完善机制

如何建立完善的机制呢?*先在员工入职时,就得填写相关的劳动合同,**双方的利益,避免员工或者美容院毁约。此外制定一些带薪休假计划,让美容师辛苦的付出能够有良好的回报。此外通过这个政策,也能带动员工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这样可以促使员工**地呆在美容院工作。

4、实行人性化管理

要知道员工和**者是一个平等的地位,不要因为某个错误,就直接爆粗口或者罚款,这些行为都是造成美容院员工流失的重要原因。所以作为美容院经营者应当去多多体谅员工,多关心员工,让她们在美容院有种家的感觉。

5、给予员工信任感

我觉得一个成功的美容院经营者是要在工作中对自己的员工给予极大的信任的,只有这样才能留住员工的心。常在一些美容院看到一些摄像头,这些摄像头的功能除了防外贼外,还有一种功能就是防范美容院内部员工是否存在偷窃公司产品,所以摄像头的存在极大影响了员工对美容院的信任。这就造成了一部分员工的流失。

关于如何有效留住美容院员工,138中国美容人才网小编提供了五种措施,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想要**留住**员工,不是光靠上面的几种方法,美容院经营者也多自己身上找出原因来,让自己的员工死心塌地为美容院服务。

标签: 美容院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