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销售护理如何协作与配合?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师的销售业绩对美容院来说非常重要,138整理了美容院销售护理如何协作与配合,供美容师参考。

销售流程:

促销-接待-美容师-前台-送客

在以上流程中看到的是一个流畅的顺序,对顾客而言是一个享受过程,如果把我放在其中一个环节并不以端正的态度进行合作,试想一下后果。

销售协作(成功协作):

足球队11名队员就是一个成功的团队如果置换为美容院这个集体成功销售就相当于进球射门,也就是说美容院任何一个人相当于球场上的球员,除了要踢好自己的位置以外还要想法进球。

取长补短:

优势互依,长处互取,短处互补。

热爱集体,热爱集体中的每一个人:

热爱工作的环境,爱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并理解他们是一个团队团结的法宝,也是我们获取团队力量的前提。认清自己与集体之间共同的利益和共同目的。确信团队的力量。

要经常提醒自己,我可以为团队做什么,例:我是一名美容师,我的职责就是技术熟练,服务周到,销售良好,我与我的集体有着共同的利益需求,只有企业得利我才会挣到*,只有企业发展我才会有更广泛的舞台和空间,我相信我的集体是一个**的团队,在这个团队中我是**的,我愿意为我的集体贡献我的技术,我的服务。

在团队协作中把握自己,帮助他人,分享成败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将是任何一个团队成员所追求的。

标签: 美容院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