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该如何选择美甲行业创业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但由于美甲行业的低收入门槛,使美甲行业水平参差不齐,一些人把它看做是一个暂时谋生的手段,没有系统的美甲专业知识,没有规范操作的服务意识,也没有为顾客提供健康美甲咨询的水平。面对美甲行业的发展,我陷入沉思。

04年开业筹备那时,我利用曾在广州生活过熟悉的条件,亲自去找产品供货商看产品,因为在理念中自己一直坚信,只有把*好的奉献给顾客才能让我的顾客感觉与众不同,所以在产品上我坚持和大供应商联系,以求质量的**。令我欣慰的是在开业后,由于我扎实的功底和对绘画艺术的热爱,让我在顾客中赢得了信赖。

在店的经营管理中我始终加强对员工的技术培训,使得大家要符合一个美甲师的要求,这必须从各方面基础做起。一方面,严格规范店内卫生及员工个人的技术操作过程,每天上班要求做到工具全面消毒,桌面干净整齐,务求店内干净亮堂,技术上严格要求,使她们不但能上岗熟练操作,更要他们理解美甲艺术的内涵。通过他们和顾客的沟通来传递给顾客什么是真正美甲的信息。让客人们享受美甲乐趣同时也知道平时在生活中该怎样保护自己的手部和指甲,走出美甲的一些误区。

在长期的美甲工作过程中,也使我对美甲有更深一层的理解。“美甲”顾名思义就是美丽的指甲。而很多不顾客人实际情况,都按照一般美甲方法进行操作,那带来的后果也许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

一个好的美甲师在帮你做指甲的同时,会仔细观察客人的指甲是否健康,是否适合涂抹指甲油,或者只能是做护理。我遇到一些十分爱美甲的顾客,曾在别的地方做美甲,由于不顾客人实际情况进行错误的操作,引起指甲病变,例如灰指甲,甲沟炎等。她们经人介绍后来到我这里,在我的建议与解说下经过保养护理一段时间后,指甲**健康。她们也说这时才注意到什么才是真正的专业美甲。而在这个过程中我建议您可以感觉一下,您身旁是否有很浓烈的甲油味,因为劣质指甲油掺杂着大量有害成分,如DBP及甲醛,气味极重,长期涂抹一定会影响指甲的健康,也会引起病变。而已经有这些病症的指甲就不适宜再涂指甲油,*好先进行护理和*疗。

一般在做美甲2~3次后,你也该为自己的指甲进行保养。中间休息十天左右。

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和执着,我在美甲行业不但有了自己的位置,更拥有无数客人对我的爱。但对我来说要做的更好,只有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严格遵守自己的职业信念: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使人高兴的是几年下来,我和店里的员工有了深厚的感情,仿佛彼此一家人,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我心中的美甲梦想!

标签: 美甲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