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诺纤维素 效果神奇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美诺纤维素源自天然植物成份,中国传统中医药"药食同源"理论,通过现代提取浓缩植物精华技术制成,其良好的安全性使其能很快风靡欧美。在国内多家医院近1000多例临床试验,其安全性得到进一步证实。

研究进一步证实,美诺纤维素的有效成份能深入细胞内部,分解、转化排出体外,改善人体内分泌和微循环,调整脂肪而改变肥胖者的体型,达到秀身美体的效果。美诺纤维素源自天然植物成份,能改善人体内分泌和微循环,调整代谢平衡,分解多余脂肪。

在纤体清脂后仍能保持肌肤弹性,安全方便***。美诺纤维素的显著特点是减腰部、腹部、臀部及颈部脂肪。通过减腰、腹、臀部脂肪能使腰、臀围显著着小,有效改善腰、臀比例,令体形更匀称、更健美。

临床试验表明:服作美诺纤维素90%的人显示减重大于10%以上的效果,交对清脂纤体效果满意。本品的纤体、清脂效果并***于饮食制约,事实上许多顾客在服用本产品时,对高热高脂不良饮食习惯未作任何限制,仍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标签: 减肥胶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