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诺芬 效果神奇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美诺芬用于*疗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椎炎等引起的疼痛和炎症的症状*疗,能促进关节软骨再生**。本品为一新合成的口服有效的非类固醇类,苯乙酸类抗炎、解热、镇痛药物。

在结构上,与双氯芬酸、阿氯芬酸和芬氯芬酸有关。在临床实践中,美诺芬的药理作用与其他非类固醇类药物(NSAIDs)相比,它在急、慢性炎症实验模型中以具有明显广泛的抗炎作用、强力的镇痛和解热以及胃毒性作用为特征。

镇痛作用对许多由化学性、机械性或关节炎的刺激引起的动物疼痛模型,美诺芬的效能类似于双氯芬酸或吲哚甲新,而强于萘普生和保泰松。尤其本品对注入硝酸银引起的鼠爪关节炎和犬关节注射尿酸钠所致的骨膜炎疼痛显示强力的抗伤害作用。

在临床上,美诺芬的镇痛作用已被不同起因的疼痛病人证实。本品与其它NSAIDs一样具有突出的周围性镇痛机制。可能是由于抑制内源性疼痛介质的形成。

标签: 减肥胶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