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店如何实行股份制经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经营者以为股份制是美容美发店的救命草,实行股份制就可以提升业绩,留住员工,不实行股份制度就没有希望了。到底美容美发店如何实行股份制才能取得好效果呢?

现在的股份制度现状是:1.全员矛盾化;2.**更加手忙脚乱花;3.股份制形式化;4.业绩不稳定化;5.**与员工都伤心化。美容美发店想要股份制达到预期的效果,那么就得明确知道股份制实行的前提条件:

股份制实行的前提之一是:股份必须让员工*到更多的*。

也许有的**说,让员工入股就是为了一起发展,为什么要**他们*到更多的*呢?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不信你可以试一下:你告诉你的员工,现在美发店每个月都亏*,大家有没有想入股一起发展,把店做好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一个也没有。

如果有一个举手的员工,也是你的亲兄弟姐妹心不情愿的举手。所以说股份制的前提是让员工*到*。如果你的店面没有**那么员工入股就不会**,就会矛盾化。

股份制实行的前提之二是:双方有共同的发展计划和目标。

这一条是**和员工*难做到的。当下的现状是。**让员工入股要提前想好话术谋划1-2个月,学习管理课程要**员工分开击破,所以**让员工入股的目的很多是带有诱骗性质的:把不**的店面说成**,告诉员工说以后给员工开分店,通过入股*取员工部分*。

员工入股目的就单纯得多,就是想多**和享受与别人不一样的感觉安慰。如果有一天发现达不到这个预期。那么股份制也就维持不下去了,如果出现了情况,还在勉强维持,*后的结局基本都是人员大面积流失,转让或者关门。

所以国内需要建立的是一种,合作,共赢,让员工自愿留在企业,**员工增长薪金,店面增加顾客,美发店提升业绩,规范化的系统模式。而不是带有很多对立性质的股份制。

标签: 美容美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