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草小铺精油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花草小铺精油产自芳香植物(Aromatic Herbst)。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能产出精油,只有那些含有香脂腺的植物才可能产出精油。不同植物的香脂腺分布有区别,有的是花瓣、叶子、根茎或树干上。将香囊提炼萃取后,即成为我们所称的“植物精油”。

花草小铺精油(Essential oil)是高挥发性的,由萜烯类、醛类、酯类、醇类等化学分子组成。因为高流动性,所以称为“油”,但是和我们日常见到的植物油有本质的差别。植物油的主要成分是三酸甘油酯和脂肪酸组成。

花草小铺精油中的纯精油,因为含有多种不同的化学成份,大部分不能直接大量用在皮肤上,而是通过稀释后在基础油中使用。(除了个别精油,例如薰衣草精油可以点涂痘印;茶树精油可以点涂痘痘)

花草小铺精油精油有“西方的**”之称,是可以通过皮肤渗透进入血液循环,能有效的调理身体,达到舒缓、净化等作用。

标签: 花草小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