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苏糖的功效与作用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水苏糖的功效与作用呢可以清肠毒,除宿便,克肠炎。解决便秘,止腹泻,预防结肠癌。增殖双歧杆菌,胃肠生态更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体魄更强健。水苏糖已经逐渐被医药及**行业采用并被广泛应用。

水苏糖的功效与作用呢可以调节内分泌,容颜更美丽。抑制**菌生长,清新口气从水苏糖开始。暗疮、痘痘无踪影。婴幼儿有了水苏糖,机体发育更健壮。

水苏糖的功效与作用呢可以对人体胃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明显的增殖作用,能迅速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 水苏糖在人体的胃、小肠等器官内不被破坏,能直接到达肠道有益菌群所在的大肠部位,显著促进双歧杆菌增殖。

水苏糖的功效与作用呢可以促进B1、B2、B6、B12等维生素的合成,促进胃肠道对钙.镁等元素的吸收 。水苏糖不是肠胀气作用的物质,服用后不产生腹胀,悄然滋润胃肠道。水苏糖有活性因子,可吸附胃肠道有毒物质及病原菌,进而增强人体免疫力。 水苏糖类似于某些水溶性膳食纤维,无毒,可直接食用。

标签: 水苏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