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蜂牌蜂胶软胶囊信息介绍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神蜂牌蜂胶软胶囊带给您甜蜜的人生神蜂牌蜂蜜成本是福建农林大学精心生产的品牌产品,它广纳全国各大精品蜜,经低温无氧浓缩精制而成。神蜂牌蜂蜜品种众多,各具香味,适合各消费阶层的选购和口味。十多年的品牌,专业的蜂产品研究生产机构,让您真**尝至纯至真的蜂蜜。

神蜂牌蜂胶软胶囊一种古老的药方蜂蜜的食用在我国已有千年历史。据《**纲目》和《**大辞典》记载,蜂蜜性味属“甘,平”,具有补中、润燥、止痛、清热、解毒、美容等功效。对肺燥咳嗽,肠燥便秘,胃脘疼痛,鼻渊,口疮,汤*烫伤,解乌头毒等有良效,成为民间百姓常用的一种药方。

神蜂牌蜂胶软胶囊一种无法替代的甜食品纯正的蜂蜜是由蜜蜂采集植物花蕊蜜腺的花蜜或花外的蜜腺的分泌液,混合蜜蜂自身分泌的转化酶经充分酿制而成。

神蜂牌蜂胶软胶囊除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外,蜂蜜还含有多种氨基酸、酶类、维生素、矿物质及其各种植物所特有的活性芳香物,是自然界****的甜食品。

标签: 神蜂蜂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