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蜂官网信息介绍指南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从神蜂官网了解到神蜂公司是福建农林大学**的蜂蜜专业盛产单位,分布全国各地的养蜂生产基地、先进的科学检测设备以及强大的科研实力,**蜂蜜100%纯真,不掺各种人工转化糖。

神蜂官网还介绍到采用先进的低温无氧喷雾设备对各种蜂蜜进行浓缩,在提高蜂蜜浓度的基础上,*大程度地保留蜂蜜的活性物质,使蜂蜜浓缩后仍保留各种植物花的*特香味。蜂蜜生产的全程是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车间里生产,各项卫生指标均达到欧美出口标准,2003年,公司蜂蜜产品顺利通过国家商检,进入美国和日本超级商场。

神蜂牌蜂胶软胶囊一种无法替代的甜食品纯正的蜂蜜是由蜜蜂采集植物花蕊蜜腺的花蜜或花外的蜜腺的分泌液,混合蜜蜂自身分泌的转化酶经充分酿制而成。神蜂官网都可以了解到

神蜂牌蜂胶软胶囊除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外,蜂蜜还含有多种氨基酸、酶类、维生素、矿物质及其各种植物所特有的活性芳香物,是自然界****的甜食品。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登陆神蜂官网详细查询。

标签: 神蜂蜂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