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如何做好年末节日促销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岁末年初,很快即将迎来圣诞节、元旦节、春节、情人节,那么这些重要节日间的促销怎么做?凡是精明的美甲店**必定都非常重视。节日促销,就是指美甲店在一些特定的节日期间向消费者传递商品信息和企业信息,刺激和诱导消费者购买的过程。节日促销做得好,直接的好处就是聚集人气,吸引客流,提高销售额。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有限的顾客资源都必须更努力、更快地争取。在与竞争对手服务质量和价格不分上下的情况下,平日里的促销必不可少,而重要节日的促销也更不能忽视,这些,都成了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的重要手段。正所谓“商场如战场”,这句话一点不假。

那么我们都知道做节日促销的重要性,那到底怎么做好、做成功节日促销,怎么样达到我们的预期效果,用什么样的方法来达到?这就是需要我们美甲店**和店长花心思的地方了。

1、在节日到来之前,应设计多款适合节日的美甲款式,针对不同的人群来设计,配合节日的色彩和气氛。曾经有很多客户向我们报怨说,款式的设计方面很有困难,很多时候难于创新。针对顾客的需要,天美在每年的各个重要节日前都会设计多款适合节日的*新款式提供给沙龙会员客户。另外,设计好款式后则需要做一定量的宣传,譬如DM单张、POP广告、店内的作品牌、装饰海报之类;

2、另外,在节日期间,必须针对节日的主题和气氛来设计装饰店内的环境,也可以在店内专门拓出一块地方来做节日服务区,这些环境设计对顾客的消费心理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3、在节日期间还可以优惠的形式推店里的会员卡或者积分卡、优惠卡等,做一些特别的优惠吸引新顾客、积聚人气;节日期间推出的会员卡另可设计纪念卡等。在卡的制作上要注意设计精美,以及计算它的优惠成本,为各类客户制订顾客档案;

4、针对节日做折扣促销,可选的方法有直接折扣、间接折扣和套餐折扣等。节日期间做折扣促销对店的品牌冲击是较小的,但是仍然要注意它的比率和时间,而且在宣传设计上一定要简单明了,注意用客人喜欢的词句宣传;

5、节日期间可选择一些小礼品开展促销,比如圣诞期间消费满XX元送个人工具套装,情人节期间消费满XX元可获得烛光晚餐券、玫瑰花、巧克力等。在礼品赠送上也有很多的学问,应尽量以实用性强、质量好、美观雅致的赠品来打动消费者,节日促销*好是切合节日主题和气氛。若以质量差劲的商品作为赠品,很可能还引起顾客的反感。

6、联合其它品牌或者其它行业在节日期间开展促销活动。同业但是它品牌,必须在当地同样影响力,拥有相同的顾客群,这样的联盟促销则可降低经营成本,并且扩大促销活动的影响,达到更大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双方的活动和成本核算。异业联盟,譬如美甲店与附近某知名服装店的联合促销,则方式更有不同,可扩大双方的顾客来源和影响力;

7、借助节日的气氛和人们的消费心理来推出新的美甲项目,可能获得更好的**效果。节日期间人们在消费上没有平时警惕,可能在计划性消费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冲动性消费,是推出各项新项目和新促销活动的好时机。

不管是做何种形式的节日期间促销活动,宣传方面是一定要做的。POP、宣传单张、海报、作品牌、展示架,甚至报纸,网络等渠道。总之必须通过一些宣传渠道让消费者了解店内的节日促销计划,这里会涉及到宣传成本的预算问题,而海报、POP、作品牌和展示架,以及店内的节日环境装饰设计等,对于一个小美甲店,即使是一个颇具规模的美甲店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很多人即如此望而却步,也有的店主由于水平有限,并不知道应该怎么来做。

而一些***的服务商,在这一块对他们的客户是有很多终端品的提供的。譬如说天美对客户在终端销售方面就有POP广告牌、促销海报及作品牌、X展示架等终端品的提供,另外在节日期间还会专门为客户制作促销礼品等。还会针对客户的需要为其提供节日期间或特殊活动的装饰设计服务,去了很多客户在节日促销上的后顾之忧,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好平日经营中以及节日期间的促销活动。

总之,节日促销的方式多种多样,要靠我们**和店长及店内员工们的智慧来不断开发。每个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所在,更应该好好利用这些特点来做好节日促销,并通过节日促销来达到我们的销售目标,更好地经营好自己的美甲店。

标签: 美甲店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