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的画法 增添妩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内眼线的画法,拿出黑色或者是棕色的眼线笔,在贴近睫毛生长线的位置开始对眼线进行描画,先是画好上眼线。在描画上眼线的时候,我们应该尽量把上眼线的内眼线给填满,而且在画眼线的时候,*好是能够一笔过,这样子才能够让画出来的眼线更有流线感,颜色也会更加的均匀。

当然,内眼线的画法对于化妆新手来说,假如真的不能够一笔过,那么可以按照三段法进行描绘,不过就不要分开太多段了,要不然会让人感觉脏脏的呢。

内眼线的画法在画到眼尾部分大概是1-2cm地方的线条,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加粗处理,这样子能够起到增大眼睛轮廓的效果。另外,眼线的*末端应该要渐渐变细。假如是想要打造出妩媚的感觉,我们在眼尾上可以稍微的上扬一下,增添你的女人味。

虽然我们上眼线是已经画好了,但是不要以为内眼线的画法这样子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把上眼线给晕开处理。使用化妆刷,在眼线的边缘位置,采用打圈圈的方式,对眼线进行晕染。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