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眼线笔 为女人制造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眼线膏的**源自1954年的法国,而眼线的使用却可追溯至埃及艳后时期。眼线笔,是一类彩妆产品,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kiss me眼线笔外形类似铅笔。可使用特制的卷笔刀或小刀去除多余的木质部分,也可改善笔头的粗细。

眼线笔(EyeLinePencil)分为铅笔型与自动铅笔型两种,使用于眼部周围,质地十分柔软。kiss me眼线笔部分质地稍硬的眼线笔具有较长时间的持妆效果,色泽深,可用来拉长眼尾,常被运用于戏剧与舞台化妆。

大多数kiss me眼线笔为粉质的上妆质感,因为成分和质地与眉笔相似,所以部分厂商又将眉笔与眼线笔(或眼线笔与眼影笔)结合为两用型,目前这类眼线笔多为专柜化妆品公司生产。

kiss me眼线笔采用**原料配方精制而成,触感光滑,质地细腻,具有**的着色能力,色泽持久,不易脱妆;笔触轻柔细致,舞动笔尖优雅地描绘,或浑厚或织幼,或夸张或细致,不同组合和不同手法,为您勾勒出**如新、精致**的眼线效果,令眼部大放光彩,更加迷人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