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晕染的眼线笔 你值得拥有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的妆容,少不了一个能让双眸电力十足的眼妆,但是在眼妆容*难画的部位莫过于眼线了,因为眼线一旦没画好就会出现晕染,导致熊猫眼。那么究竟要掌握怎样的化妆技巧才能让你画出的眼线不晕染呢?一支不晕染的眼线笔。

巧用棉花棒,就能轻松搞定眼线笔的晕染:一支不晕染的眼线笔对于一些化妆的菜鸟来讲,认为眼部擦除油份就不易脱妆,所以眼线笔对于她们就是心头好,主要就是因为眼线笔很好上色,但是不管怎样,美眉们还是 摆脱不了晕妆的困扰。

所以这里专业化妆造型师就要教大家一招:一支不晕染的眼线笔,眼线笔够柔软,里面会有一些油分,而面部出汗出油再加上眼线笔中的油分,双油碰撞不晕妆才 怪。其实我们只要在画完眼线后,用棉棒沿着睫毛根部顺势蘸下来,就能很大程度延长眼线笔的带妆时间,我自己试了一下,果然很神奇。

使用眼线膏前,不妨先用用你的一支不晕染的眼线笔和手背试下妆:一般美眉们在选择眼线膏画眼线时,总会搭配一支眼线刷一同使用,但是要想在眼皮上很好的上色究竟需要拿眼线刷蘸取多少的眼线膏呢!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