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怎么画眼线 让你美丽动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眼线笔怎么画眼线?眼线液笔相对眼线笔和眼线膏来说,使用难度更高,但是眼线液笔也有其优点,一个是不晕染防水,二是眼线画起来比较明显,效果更好。由于眼线液笔的不好掌握,今天就跟大家说下眼线液笔的画法,手把手教你画眼线。

眼线不是从眼头画到眼尾就可以搞定了的!眼线笔怎么画眼线?从眼**偏眼尾的地方向眼**位置画(A),然后再从眼头位置画到眼**(B),*后画一个稍稍拉长的眼尾(C),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比较漂亮,而且十分方便修改、补充,看起来也比较自然。

眼线笔怎么画眼线?在一次描绘眼线,填满睫毛根部空隙,把眼线的线条描顺,可对眼中间位置的眼线做略微的调整,把眼中的眼线宽度加宽,这样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如果是**次使用眼线液笔,可选择笔尖略粗,硬质的刷毛帮助你画出自然眼线。眼线笔怎么画眼线?手法要稳,少蘸一点眼线液,宁可多取几次,画的时候要紧贴睫毛。画下眼线的时候,容易晕染,不妨扑点散粉防止眼线液晕开。

标签: 眼线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