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好看的眼影方法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亮的眼妆是女生们所喜爱的,在一些场合中,漂亮的眼妆,能让一个人显得与众不同.那么眼影怎么画才好看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怎么画好看的眼影。

眼影怎么画好看?*先要做好**步,画好内眼线,描画内眼线时*先用手将上眼皮轻轻的提起来,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后用眼线笔沾取眼线膏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满,内粘膜也涂上黑色眼线膏。画好内眼线后,眼睛马上变得有神,眼神不会那么散。

画外眼线的**是要紧贴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可以用手指轻轻按住眼皮,从眼头开始分段描画,线要平滑流畅,虽然不用一步画完,但是一定要连接好。眼

眼影怎么画好看,要注意眼尾处的眼线一定要延长,在视觉上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拉长眼型后。脸也会相应变小。画法是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线升高,约1cm,并将翘起部分加粗,画成三角形。注意画成三角形是**,一定要把眼尾三角的区域都填补好,不能露出白色的眼肉。

眼影怎么画好看?重中之重来啦!内眼角的描画是大家忽略的步骤,其实效果十分显著。

我们通过**的技巧,不用做开眼角手术一样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目的。方法是将内眼角向外拉长2mm,让内眼角呈现自然的尖三角形,并将上下两条眼线闭合,记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来就长成那样似的自然。


标签: 眼影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