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眉笔颜色?答案在这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眉笔算是女人学习化妆的*基本的工具,市面上化妆品繁多,挑选一款好的眉笔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购买眉笔时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如何选择眉笔颜色的经验吧!

如何选择眉笔颜色?*先选择颜色:眉笔一般分黑、棕两种颜色,选择眉笔时,要结合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是一般生活工作妆的话,挑选颜色比自己头发浅的比较适合,这样才能使人为修整的痕迹不太明显。因此,即使头发是深棕色的,也要避免使用黑色眉笔。黑发黑眼睛者,适合选用深棕色或浅黑、黑灰色眉笔。一定要特别重视这些色彩的细微差别。

在挑选眉笔时,要注意笔杆的长短必须符合规定,外观装饰要美,笔芯要适中,不要太硬或太软,紧贴笔杆,不得有松动现象。如何选择眉笔颜色?大家知道了吗?

标签: 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