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眉粉怎么用的问题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眉粉怎么用?眉粉属于化眉工具的一种,一般以盒装居多,基本上都会具备2-3种的颜色,有深有浅,搭配使用,或者调匀出适合自己的颜色。眉粉是用眉粉刷蘸点眉粉均匀的涂在眉毛上,由眉毛头向眉尾方向涂,轻轻的力要匀,比用眉笔画来的眉毛要自然些.

那么眉粉怎么用呢?请看下面。

1 梳顺眉毛,用螺旋状的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从眉头到眉峰的上方,再从眉峰到眉尾的下方,将眉毛慢慢梳顺。

2 用眉粉画出自然眉型 用刷子在眉头的位置刷上适量的眉粉,颜色尽量选择较浅、较明亮的眉粉为主,增加浓度。

3 眉毛的颜色要均匀的才自然 在画出眉尾之后,再拿出眉笔将刚刚眉毛中间有颜色不连接,或是不均匀的地方补满,让眉色更均匀。

4 完成以上这些步骤之后,再度梳顺你的眉毛。

眉粉怎么用?眉粉的使用方法就是这样的,眉粉怎么用就不用我来告诉你了吧。

标签: 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