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粉哪个牌子好呢?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眉粉哪个牌子好?这是不少的美女爱问的问题。面对市面上如此繁多的彩妆品牌,要挑选一款合心意的真不容易。今天编辑就告诉你眉粉哪个牌子好,一起来看看吧!眉粉哪个牌子好?给你**三个。

**个,美宝莲的,好像叫真彩造型什么的,这个的优势是价*不贵,性价比高,如果初学者总是画不好怕浪费的话,建议你先买这个练手。第二个是MAC的,他家的眉粉我觉得*好用,但是有很多人觉得他家的粉没有bobbi brown那么细腻,其他方面我觉得都不错。第三个就是bobbi brown了,他家的眉粉价格相对高,但是东西好用,而且*重要的是他家配的那个刷子特别好用,很好上手的。

眉粉哪个牌子好?眉粉我比较信美宝莲的啊,画出来的眉毛很自然不会做作啊,这个牌子我用了好几年呢,*近一直在关注买购品牌排行网上**的*新的眉粉品牌都还不错啊,基本上**的品牌就上面**的这些了,

眉粉哪个牌子好?像上面**的卡姿兰,欧莱雅,倩碧,资生堂这些都是我下个想要选购的目标啊,我朋友都有在用听说效果不错,楼主你也可以参考下啊。

标签: 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