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彩妆步骤 达人经验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已经掌握了一定的眼部彩妆步骤,但是你的眼部化妆步骤是否正确呢?眼部化妆的效果是否明显呢?你是不是时常觉得你的眼部化妆有哪些地方做得还不够的,但你自己又找不出来?

眼部彩妆步骤:上眼线从眼尾开始画更显平滑自然 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为了更好地掌握眼线走向,*先从眼尾开始描绘。用手指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

眼部彩妆步骤:“填”满睫毛根部眼睛变宽变圆 用“填”的方式,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处“填”满。画的时候,用手指将上眼皮稍拉起一些,然后用刷子将睫毛根部和粘膜的部分涂满颜色。

眼部彩妆步骤:眼尾向外抬高1cm立刻拉长眼形 在眼尾处延长眼线,在视觉上拉长眼形。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线升高,约1cm,并将翘起部分加粗,画成三角形。

标签: 彩妆学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