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彩妆 教你如何美丽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学习彩妆?自信的妆面让你的形象更具说服力,更能为你带有的新机遇,那么如何化妆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化妆。

先将脸洗净,涂上润肤霜或是润肤露.这步是学化妆很关键的一步,也是学好化妆*基础的要求。如何学习彩妆?好的润肤霜会在涂粉底之前为化妆过程打下一个好底,这样在进行下一步时,脸上就不会起干皮了, 而且可以使皮肤看上去晶莹剔透。

涂抹粉底在脸部打完隔离之后,用豆粒大小的粉底在脸上涂抹均匀。可选择用粉饼扫或手指上粉底。如何学习彩妆?前者好处是能令粉底液更均匀,就算鼻翼两侧等细微位置都可覆盖,但缺点是效果不够透薄;后者好处是可透过手指热力令粉底更透薄自然。

如何学习彩妆?从额头开始打横抹上粉底液,然后面颊再到鼻梁,手法由上至下,由内向外,紧记细微细眼位如发线、眼尾、眼皮、鼻翼两侧、嘴唇附近及下巴等都要上粉。

标签: 彩妆学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