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蔓莉莎脱毛怎么样?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莎蔓莉莎”引进的***脱毛技术,是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在传统半导体脱毛激光的基础上,和医学**共同研究、推出的***创第三代SHR超级脱毛模式。它解决了传统脱毛激光所面临的两大难题:疼痛和慢速,真正实现无痛、快速、安全脱毛,带来激光脱毛革命性的变化,能够让女性充分享受轻松舒适的脱毛过程。只需5-10分钟,就能在不知不觉间解决您的体毛烦恼,而且效果将持续终生。

莎蔓莉莎脱毛怎么样?飞顿冰点脱毛的原理冰点激光脱毛采用激光脱毛金标准的810nm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透过表皮的**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目的。 莎蔓莉莎脱毛怎么样?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最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永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疼痛或风险。 独创技术,真正无痛 莎蔓莉莎脱毛怎么样?冰点无痛脱毛激光是第三代的脱毛激光产品,其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无痛的状态下进行。 冰点舒适,冰爽体验 冰点无痛脱毛激光只要将毛囊周围组织加热到40℃,毛囊温度升高到45℃持续很短的时间即可脱除毛发,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优良的冷却技术,激光宝石窗口的温度保持在4℃,而表皮的温度始终被控制在25℃,所以我们感受到的只有阵阵舒适! 安全高效,肌肤光洁动人

莎蔓莉莎脱毛怎么样?冰点无痛脱毛激光采用金标准的脱毛波长,可以保证高效的毛发脱除其安全性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已经成为美丽达人的*选,爱美的你肌肤更加光洁动人。

标签: 莎蔓莉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