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花纤体官网最新信息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玛花纤体有限公司(Marie France Bodyline Limited)(以下简称 [玛花] )已将中国大陆的所有业务转移至 Honour Smile Limited(以下简称 [公司] 旗下。公司**:将以**尊贵客户的服务和权益为前提,秉承玛花一贯的专业服务精神,自公告即日起,全心全意继续为中国大陆的客户提供***的美容纤体服务。同时在玛花纤体官网也是同样服务。


玛花纤体官网将诚意为尊贵客户带来更先进、更**的全身的纤体美容体验,让客户感受尊贵无比的美容新境界,为中国大陆的美容纤体市场揭开新的一页,并积极迈步向前

1986年,**纤体**——玛花纤体诞生于瑞士,成为这一行业*早的**者之一。玛花纤体隶属于丽研集团(Global Beauty International Limited),集团经营三个系列的业务:玛花纤体品牌之减肥、纤体及修身业务;哈佛品牌之头发护理及增发服务;贝兰和杰仕品牌之皮肤护理和永久脱毛业务。在玛花纤体官网,可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在玛花纤体官网,您可以了解到更多更详细的信息。

标签: 玛花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