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怎么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怎么样?金莎美容美发化妆连锁学校"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集美容、美发、化妆等多项专业为一体的形象设计综合类职业培训机构,总校坐落于享有“天堂”声誉的苏州,拥有1万平米以上的教学面积,幽雅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阵容、严谨务实的教育教学态度,每年为社会输送众多专业技术人才。

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怎么样?励精图*,玉汝于成。“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金莎精神,始终激励和鞭策着金莎人继续奋斗拼搏,在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质量和创新意识的基础上,始终坚持走特色化、个性化、创新型的教育发展道路,为建设成为中国**的美容美发化妆职业教育机构而不懈努力。

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怎么样?学校自1999年起先后于南京、杭州、徐州、盐城、宿迁成立了分校,成为中国美容美发培训机构迅速崛起拓展的**范例,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以培育和弘扬“以德育人,技艺兼备”为办学方针,秉承"勤奋、博学、敬业、创新"的校训,努力营造"求实、诚行、乐业、乐群"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探索职业技能培训的办学规律,致力于拓展素质与技能兼备的人才战略。

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怎么样?现已建设成为省、市劳动部门**培训单位、**职称培训和考核基地。截至至今,已多次荣获“中国美发美容**校”、“中国美发美容名校”、“全国职业培训机构****”等称号;2004年**在行业内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职教中心美容美发职业讲师培训(考核)基地、江苏省美发美容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苏州金莎学校还是江苏省劳动和社会**厅指定的美容美发技师、**技师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单位。

金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怎么样?你知道了吗?

标签: 美容美发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